close

這個系列我間隔太久

已經有點忘記第三天的使用情況

只記得用到第三天的時候我分泌物少非常的多

而且不用再換護墊

我上班族

不能帶內褲去換

所以只是一直換護墊

雖然婦產科醫生都強調不能用護墊

護墊  

取自網路新聞

許多女性朋友為了保持陰部乾燥,都有使用護墊的習慣,不過,由於長期使用護墊會使得陰道潮濕悶熱,容易孳生黴菌、細菌,因此患有陰道炎的機率比平常不使用護墊的女性還高,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婦幼院區婦產科主治醫師林錦鴻表示,如果一定要每天使用護墊,一定要慎選吸水性強、透氣的護墊。 
女性在非生理期外陰部會分泌一些黏液,具有潤滑陰道的作用,其實這些黏液只要量不太多、無異味、不癢、不刺激都是正常的,但如果分泌物顏色改變或有異味,就要小心是否陰部感染,這時再使用護墊,會讓發炎情形更嚴重。 

 

選純棉內褲

要保持陰部乾燥,醫師建議女性可以選擇純棉透氣性佳的內褲,有些人為了身材穿緊身內褲,須注意材質是否透氣,不透氣的內褲會增加陰道炎感染機會,平常也要注意陰部的清潔,以肥皂及清水沖洗外陰部即可,不需要以消毒劑和化學用劑直接沖洗陰道。
長期使用衛生護墊會使局部溼度和溫度都大為增加,不僅給細菌跟黴菌創造孳生條件,也會破壞陰道的酸鹼度,降低局部保護陰部的作用,而衛生護墊跟陰部的摩擦容易引起局部皮膚或毛囊的損傷,容易發生外陰毛穰炎等疾病,醫師建議,不要長期使用護墊。
如果每天都要使用護墊,一定要注意材質是否透氣、吸水力強不強,使用最好2到3小時更換一次,至於經期時的護理,每次如廁後最好更換新的衛生棉,夏季氣溫高更要常常更換,選擇適當的衛生棉跟護墊,可以減低陰道炎跟尿道炎的感染機率。 

但是一直都非常癢而且分泌物一大堆

就算每天都穿裙子上班,該癢的還是會癢

(題外話這張照片取自網路賣家圖片,我有買這家的這件連身裙很好看而且很薄,很適合會癢癢的人穿)

18670852_1596053130404853_7324580419879888207_n  

第三天我幾乎已經是乾爽的,分泌物少很多,這種情況是前所未見

以前就算是塞藥,也會有各式各樣的分泌物流出來(包含藥會溶解,其實我覺得更不舒服,)

而且塞藥一塞就是五天

等於五天都要穿溼答答的內褲,或是一直換護墊,我一直覺得塞藥越塞越嚴重

所以我覺得用傾城到第三天最大的改善就是乾爽的內褲!!!!!!!!!

異味之類的當然也減少很多,分泌物少那麼多味道變淡也是正常的.....

才用三天心情只能用下面那張圖片來表達了

超輕鬆超開心

20161011083828768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