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難得有空來分享一下私密保養油

其實滿不想分享的因為覺得有點糗~而且分享使用心得勢必要講到自己的隱私

但是又覺得,這種好東西不分享不行

尤其是如果有困擾的人

好啦,我先廢話一堆掙扎一下再打文章,先破題我要分享是露苡這個牌子的私密保養油-傾城 

這邊買 網址在這(我不太會用超連結,好不專業的部落客xd) http://www.raahshop.com/products/chingcheng

我個人使用精油來做私密保養已經很多年了

這問題困擾我前後大概有7年左右,曾經在台北工作的時候壓力極大,不只是腸躁症也因此念珠菌感染的非常嚴重非常氾濫

還伴隨著無止盡的尿道炎,印象中,那時候幾乎每隔20分鐘要換一次護墊

然後隨者辭職換工作,腸躁症雖然痊癒了,但私密保養就變成我的惡夢

多年來一直反覆不停的發作,不是黴菌就是念珠菌,中醫統稱『白帶』我最高紀錄整整塞藥+吃藥28天,但是下個月又來了又復發了

也吃過中藥調養很久的時間,這期間當然也買過精油來坐浴,用優碘坐浴,用婦潔液來盥洗

我想沒有得過這種毛病的人很難體會,超級坐立難安,就算整天穿裙子跟喝水改善的也很有限

還沒生小孩以前我還幻想生完小孩會因為坐月子調養而改變體質,不過一切都是夢....

因為藥物治療對我來說基本上是無效的,我大小醫院都跑遍,保養品也吃好多,甚麼鬼怪的牌子益生菌跟蔓越莓都買

我甚至於還用過益生菌塞私密處(一點用都沒有,反而更癢)

每個月都在復發,心驚膽跳生活品質簡直爛透,每天強逼自己準時睡覺不吃甜食.....

後來我看醫生只求能止癢就好,不要干涉到生活品質就好 (但每次醫生開的四益其實效果也很不怎樣)

於是這三年開始使用調和好的按摩油,市面上的精油按摩油,我有買過她牌的花園按摩油(有舊文可以看,麻煩自己收尋),味道很好聞可是針對這樣的問題改善效果很有限

私密處是黏膜組織,我實在沒有勇氣自己買油來調,怕會灼傷也怕感染更嚴重,所以雖然很多人說用精油調油效果比較好但我還是不敢(因為純油,要稀釋我不太敢)

在傾城還沒問世前,我就是一直反覆地塗抹她牌花園油,然後吃很多益生菌,沒事就喝蔓越莓汁

私密保養油對於反覆發作的我來說是種耗材,所以去年露苡上市傾城的時候我也買了一罐,有時候買東西就是你喜歡這個品牌風格就會想要支持產品

好的,那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就是塗抹在私密處,搔癢難耐的時候我會滴多一點在棉條上然後取代塞藥

(這招是SPA芳療師教我的,我想立用精油來殺菌平衡的原理是一樣的所以我也會這樣使用傾城)

傾城我為何會想要大力推薦他呢

因為她是我目前為止唯一算是能根治我的狀況的保養油

我從頭到尾買過兩次,第一罐是幾乎每天早晚都有抹,特別養的那幾天連外出我都攜帶,上廁所完就塗抹,後來聖誕節活動我又屯了一隻

這隻就從1月到現在都還有大半罐,因為這個月我幾乎都沒再用了,不會養就很常忘記.....

真的很驚喜!!!!沒想到會有真正乾爽舒適的那一天,我本來還以為我這輩子就是要等到更年期才會解脫

而且現在也沒甚麼分泌物,終於又可以開始穿緊身牛仔褲了~爽

好怕文章寫出來就發作:天公伯千萬別這樣對我!!!!!!

雖然傾城要價770

很多人會覺得不如看醫生150元

但相信我這個看N年醫生的人勸大家一句能解決狀況真的一點也不貴~~

與其無止盡的塞藥吃抗生素不如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9223-IMG_9552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