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常感染常發炎的人一定都知道如何做好陰道保健

bd0300_t_07_02  

但是有時候你就是甚麼都做了還是照樣崩潰的復發的沒完沒了

於是我只好尋求一些外力的幫助

並不是醫院不好醫生不好,但這種說到底還是免疫力決定勝負的東西

我實在無法再承受每月復發的心理壓力了

於是開始買各種私密保養品,也開始漫長的自癒旅程

這裡是我使用傾城的第二天

---

第二天我立刻再上網買了一隻,預備家裡也放一隻

一隻放辦公室

因為使用的感覺很好

立即止癢

而且又香香的,就是那種沒帶出門會覺得不安的感覺

其實我滿震驚的因為這真的是使用第一天就有感覺

雖然第一天到第二天我用了不下7.8次吧(就尿多啊,常感染的人都知道一定要養成多喝水多尿尿的習慣)

第二天我發現

我的分泌物好像有變多

水水白白的,但不會癢

可是每次上廁所的時候就感覺有些渣渣跑出來

我想可能是精油正在作用,至少當下我是舒服的

而且因為分泌物多的關係,我常覺得私密處有種怪味

用了傾城以後,散發的氣味感覺好聞很多

美中不足的是還是有點沾染到內褲(可能要改成絲質內褲,因為我都穿棉質小褲褲,所以滿難洗的)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