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必須下一個很聳動的標題

但我相信大部分有研究精油的同好都知道精油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搞定一些疑難雜症

就像中醫依樣

從古代開始使用藥草來治病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我覺得現在人毛病很多

特別是像是私密處感染(念珠菌)或是失眠或是常常胃痛或是頭暈或是長期異位性皮膚炎皮膚爛之類的............慢性病

我真的沒看過比使用精油還沒副作用的

但當然前提是要用到真的精油

也要在正確的使用方法下用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松紅梅精油

這是松紅梅的圖片,他不是花喔,他是用葉子蒸餾的精油

松紅梅  

 這氣味很難形容,其實有點潮濕的味道有點像女生的那邊本來就會有的味道

貼一個GOOGLE來的松紅梅精油的簡介

植物名稱: Manuka 松紅梅精油 
學名: Leptospermum scoparium
科  屬:桃金孃科
萃取部位:葉片與枝芽

松紅梅精油聞起來有一種股濃密的酸澀味, 氣味較怪,女生聞起來會有似曾相似的感覺因他聞起來很像是有點像爛水果的味道又像陰道分泌物的氣味, 因此具有濃厚的女性特質. 貼近女性能量.

調節神經傳導組織
可增加性吸引力
促進皮膚黏膜 傷口癒合
保護神經系統
適合皮膚騷癢過敏
情緒引起的皮膚問題
陰道搔癢, 白帶增多,白色念珠菌感染

----

就是那句"陰道搔癢白帶增多,白色念珠菌感染"

再加上肯園的書也大力稱讚松紅梅在念珠菌上的功效

以上,因此我雖然有購買過松紅梅精油,也嘗試過自己調整,但我必須說味道真的不好聞

而且不知道是劑量拿捏不好還是怎樣,我調油來使用的時候會覺得滿刺痛的

可能要當芳療師還是需要一點天賦

單方精油後來我在網路上便宜賣掉了

也再度打消自己調油處理私密處感染問題的念頭囉................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