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繼續寫傾城

但是因為距離有點遠了

我只記得我後來就好了

沒甚麼黃的白的分泌物

也不在發癢了.....

所以好像也沒甚麼可以繼續寫

PO一張油感的照片

這是我現在的傾城,這一支用了很久...因為放在辦公室,反而變成大家的公物

還好他是拍瓶頭,這樣大家一起用也不是很髒啦

19656943_1402320023194123_7689907444675327321_n  

放在辦公室的筆筒裡面

每次都會有人借一下,我說女生養起來要人命

一旦開始分享才發現真的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

而且我覺得最讓人崩潰的就是復發地獄了

為了不復發大家簡直蔓越莓當水喝

還買了各種蔓越莓碇,仔細想想都滿浪費錢的

可是市場一定是有需求

也難怪小S代言的私密清潔產品每年都可以賣好幾個億

以前我會癢的時候也花很多錢買專門的洗劑

想說特別照顧私密處讓酸鹼值平衡或是菌叢平衡就不會在復發了

後來還不是養的不得了

還不如現在整個痊癒,我也根本不用在特別照顧私密處

一樣一塊阿原手工皂全身洗,方便又簡單

19702293_1402320019860790_4203307554348381854_n  

這是我每次的使用量,大概拍頭拍5下

油的顏色有點失真,大概是黃色但有點點綠色

裡面有沉澱物,具小編的說法是那是瓊崖海棠油植物油的沉澱物

對於肌膚的彈性跟嫩白很有幫助

我稍微收尋了一下

Tamanu oil 瓊崖海棠油 伊諾菲倫油 

初搾、冷壓、未過濾的瓊崖海棠油是深綠色,帶有一些沙沙的結晶物質的上等瓊崖海棠油。

瓊崖海棠產量極為稀少珍奇,擷取自延著海邊生長的樹類。 幾個世紀以來,大溪地當地的人民都會使用瓊崖海棠油來保護並保養他們的肌膚。瓊崖海棠油具有療癒和保護的特性,強效止痛與帶著促進疤痕修復的消炎效果。可舒緩坐骨神經痛以及風濕而引起的疼痛,並且用來治療潰瘍與嚴重傷口。瓊崖海棠油也被製藥業用來生產皮膚龜裂所使用的藥膏。
 
瓊崖海棠油在芳療文化中,它已經有了很長的使用歷史。 據說,這種精油有特別強的治愈功效,還有滋養和抗炎症的特性。 瓊崖海棠精油還可提高細胞的免疫水平,有助排除皮膚毒素。

氣味色澤

氣味強烈帶有草藥香,油色呈暗綠色,在較低的溫度下會凝結成固態。

特性功效

止痛、消炎、抗菌、殺菌、修復、強化靜脈及毛細血管、促進免疫功能和細胞再生
適用範圍

  • 增加皮膚彈性,抗衰老和抗皺,有效減少皺紋及預防細紋發生
  • 絶佳的保濕、滋養效果、增進皮膚細滑有光澤
  • 快速增加皮膚代謝、修復皮膚乾燥和受損的表皮細胞
  • 修復疤痕組織、傷口癒合、及減少淡化疤痕
  • 治療及舒緩皮膚炎、皮膚過敏、溼疹、潰瘍、帶狀皰疹、皮癬、汗疹、尿布疹、富貴手、香港腳、凍瘡、膿瘡、糖尿病性潰瘍等問題肌膚
  • 有助於改善青春痘、粉刺、面皰、暗瘡等肌膚問題
  • 治療皮膚龜裂、皮膚乾燥、嘴唇乾裂
  • 治療皮膚晒傷所造成的皮膚紅腫損壞
  • 增進活絡血液循環並有助於改善靜脈曲張
  • 治療及修復割傷、擦傷、燒燙傷、蚊蟲咬傷所造成的皮膚傷害
  • 有助於減輕跌打損傷、瘀青、肌肉拉傷、韌帶損傷和扭傷的疼痛及消炎
  • 緩解神經痛、坐骨神經痛,關節炎、風濕痛、患麻瘋病的神經炎
  • 緩解生理期經痛、消除淡化妊娠紋

-----

看起來是真的滿厲害的

我自己抹之前密集用覺得私密處陰唇的觸感變得很嫩

但顏色我就不知道囉

不過現在幾乎兩三天才抹一次感覺就沒有嫩嫩的

可能跟臉部保養一樣

沒有每天做,很快就又垮又乾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密保養 海棠油 小S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