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先給大家看一張恐怖的圖片

1_10-4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這就是念珠菌啦!!!

在女生的身體裡面,平常是跟陰道內的菌叢維持一種平衡

但只要身體一失衡,數量一多就開始作怪

讓我們坐立難安,搔癢難耐,而且分泌物會沾濕整個小褲褲

通常是出現在免疫系統低落的時候,以我自己來說

只要是感冒就一定會氾濫

而且更倒楣的是我通常不是只有念珠菌這麼簡單

因為身體長期作息顛倒住在外面工作,也都外食

所以只要一生病通常免疫力一下降

身體裡面的念珠菌會大氾濫

嘴巴也會破很久

還有可怕的是,我有時候還會因為念珠菌拖太久沒有好變成黴菌也氾濫起來

黴菌性或細菌性陰道炎幾乎都有過....

我不是專業的醫生,但因為這樣的毛病看過無數醫生從健保到自費

也常遇過上午看醫生說是念珠菌

下午的醫生說是黴菌

然後也遇過大醫院的醫生很慎重地做細菌培養,但開的藥依然一點效果都沒有

還是非常癢而且下個月又再度復發

也還想過要自己買硼砂來塞((網路有教學))但後來實在是不敢...可是真的很癢癢得受不了

每個月都在發作,沒一天舒服的

還好我在看網路的硼砂教學那邊也有人推薦使用露苡的傾城來用用看

想想抹油畢竟簡單多了,所以才毅然決然決定先抹傾城在沒效再來用硼砂塞私處

-

傾城的改善效果我就不多說了,因為寫了很多篇

這邊主要是想談談很多人對精油保養的迷思

很多人都會覺得精油只是一種香氣而已,而且訪間很多醫生或是所謂的美容老師

說到精油都會嗤之以鼻

不過說真的這世界上就是充滿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就像是藥草或是食療,難道真的沒有效果嗎?

不然你試試看三天三餐都吃一碗公的花生看看,臉不爛才怪哩

每次聽到別人說精油沒效我白眼都翻到天花板去

說沒效的人自己真的有試試看嗎?

以我自己來說,這輩子沒想過會有痊癒希望的私密處感染,居然就靠這樣的產品而好了

這種內心的喜悅大家可以明白嗎?

陰道炎  

像這種衛教單,網路上隨便找都一大堆

常去看醫生的人一定也可以背起來:不要吃冰啦/不要吃甜啦/早睡早起/多運動/穿棉質內褲/穿裙子.........

但真的有用嗎?????

你都照做然後陰道炎就沒再復發嗎????

我自己可是無一不照做,但是每個月還是復發到我自己快要崩潰

回到精油到底有沒有效的問題

我覺得如果你平常時會拜拜相信求神問卦有效的話(我是無神論者啦)

甚至是我們公司的工程師還會在機台上放綠色乖乖保佑機台乖乖

生活充滿了迷信荒謬的事情

為何會不願意相信精油有他特別的功效在

至少人家國外是當一門醫學在看待有專門的學術跟專門的醫療單位研究

國內因為不能有芳香療法的這個療字,所以一直不斷的弱化精油的效果

但明明食療跟中醫卻可以蓬勃發展,而且連寺廟賣的金鏟子都可以助孕卻不准賣依蘭精油的業者說明是對子宮好的助孕油

這點真是莫名奇妙...........

難道金鏟子會比有醫療實驗數據的精油有根據嗎????????

2_20140330200354_bTAxNzAwNA==  

-

跳回傾城,沒錯,市面上也有很多相關的私密保養產品

但是我相信各家都會有各家的配方比例獨家的地方在哪

今天傾城為何會改善我的狀況我不知道

我也沒興趣去了解

對我來說好了/不癢了/痊癒了/不復發是我花錢買產品的主因

而他能夠達到這樣的目的就是一個最好的產品

反正這又不是傳直銷,我也沒在賣

又不是賣幾十萬的東西

才幾百塊真的沒甚麼好質疑人家的啦

對照之前癢到天邊的感覺現在根本每天活在清爽的天堂.....

就連大熱天我也穿緊身牛仔褲喔

所以對你到底有沒有效我也不知道

但一點點的錢也許可以改善你的生活品質讓你脫離搔癢地獄

好東西真的不試試嗎????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